Accommodation
 

服務設施

Accommodations


高雄 飯店
我們提供給您觀光旅遊商務洽公的良好設施,備有228間套房、中西式餐廳,四座婚宴廣場、四座會議廳、咖啡廳、商務中心等。當然在軟體服務上尤其完善,提供住客免費上網、騎鐵馬遊港都、方城之戰以及充份的商業發展資訊及城市旅遊訊息。

漢王有家的感覺,有您辦公室的設備,絶不僅是您過境的旅店,我們將會因您的蒞臨提供完整的資訊,讓您不虛此行,掌握先機。
Villa [高雄][漢王洲際飯店]  餐飲服務 漢王向以婚宴廣場聞名於高雄,以江浙名菜,台式美食,高雄海鮮為主,共有四層樓,可容納10桌以上至100桌的大型喜宴及宴會使用。
Castle [高雄][漢王洲際飯店] 結婚廣場,婚宴特色,婚宴廣場 結婚喜宴信任漢王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經理人與精英廚師團隊,提供全方位的咨詢與美食佳餚,讓您在豪華婚宴廣場裡,接受親友的歡呼與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