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 ROOM
 

房型房價

Relaxation Room

坐擁山海河港,位在高雄繁華市中心,交通便利,駁二特區、棧貳庫大港橋、流行音樂中心步行可達,搭高鐵台鐵飛機,接捷運或輕軌,皆可到達漢王。
線上訂房:
 
  • 華夏單人套房 高雄民宿
     2人房

    華夏單人套房

    Elegance Single
    標準入住人數: 2人
    床型: 雙人用單大床
    經由藝術廊道品味文化氛圍推開房扉,典雅精緻的單大床套房,採光明亮視野廣通風佳,左瞰高雄港右攬壽山全景,夕陽餘暉常映窗台,以便捷舒適溫馨為主軸,全磚牆隱密隔間,防音防火安全好,除讓您享有居家溫馨外,貼心服務更不會少,商務人士、觀光旅遊最佳的選擇。
  • 華夏雙人套房 高雄民宿
     2人房

    華夏雙人套房

    Elegance Twin
    標準入住人數: 2人
    床型: 二單床
    經由藝術廊道品味文化氛圍推開房扉,典雅精緻的雙床套房,採光明亮視野廣通風佳,左瞰高雄港右攬壽山全景,夕陽餘暉常映窗台,讓您分享陽光、自然、山水河港共構的港都風情,以簡潔舒適溫馨為軸心,全磚牆隱密隔間,動線流暢,防音防火安全好,除讓您享有在港都渡假溫馨的感覺,全員貼心服務更不會少,商務人士、觀光旅遊最佳的選擇。
  • 華夏四人套房 高雄民宿
     4人房

    華夏四人套房

    Elegance Family
    標準入住人數: 4人
    床型: 雙大床
    經由藝術廊道品味文化氛圍推開房扉,寬敞的住宿空間,典雅精緻的家庭套房,採光明亮視野廣通風佳,左瞰高雄港右攬壽山全景,夕陽餘暉常映窗台,讓您分享陽光、自然、山水河港共構的港都風情,以簡潔舒適溫馨為軸心,全磚牆隱密隔間,動線流暢,防音防火安全好,除讓您享有在港都渡假溫馨的感覺,全員貼心服務更不會少,全家出遊、觀光休憩最佳的選擇。
  • 華夏漢王套房 高雄民宿
     2人房

    華夏漢王套房

    Deluxe Kingship Single
    標準入住人數: 2人
    床型: 雙人用單超大床
    經由藝術廊道品味文化氛圍推開房扉,寬敞的住宿空間,配有全套商務辦公桌椅,雍容華夏商務單人套房,採光明亮視野廣通風佳,左瞰高雄港右攬壽山全景,夕陽餘暉常映窗台,讓您分享陽光、自然、山水河港共構的港都風情,以簡潔舒適溫馨為軸心,全磚牆隱密隔間,動線流暢,防音防火安全好,讓您在高雄除了享有業務豐碩的果實,也能體驗到都會享樂主義的生活與港都熱情洋溢的光景,我們全員貼心為您的出發作準備,是您掌握南台灣商機與觀光休憩最佳的選擇。

Guidance

  • 入住時間 : 15:30後
  • 退房時間 : 12:00前
  • 請依房型人數入住,每房多加一人收300元、再送早餐但不加床 。
備註:
  • 依房型送港都風味早餐,咖啡包、茶包、房間礦泉水、並提供鐵馬遊港都(高雄單車專用道長15公里)、客房免費(Wi-Fi)無線寬頻上網。
  • 假日定義:星期六、兩日以上之國定假日,春節與特別會展期間。
  • 以上價格已含10%服務費及5%營業稅。
  • 以上價格如有調整,恕難通知。

Reservation Desk

   
TEL:+886-7-5313131
FAX:+886-7-5335151
FAX:+886-7-5313140